困困的一只

澄清自证

前因:
       @唯夜·谈笑间生死两从容  我称她为竹砸   已经通过中间人A【A我有给你打码】询问证实过竹砸发的这篇里说的“某些人”就是我,我也拜托A解释过,竹砸不信,不管怎样我只是想证明自己,不想无缘无故被扣上这个锅。


     “偷别人的梗”这个梗经A询问就是精神医师x自闭症患者,但是我没有偷,只是想证实这个:

竹砸发文时间是今年2016年2月份



我提出这梗能找到的文字记录是在一个大大开的满百粉开点梗下留的评论,这个大大是去年2015年5月2号开点梗,大大回复我留的那条梗的评论是去年2015年5月3号,所以我评论说那梗时间只能是这之间。相关的图我在征求大大意见看能否放出,毕竟截图涉及大大的归档和回复。如果大家知道是哪个大大也可以自己去归档那里翻翻看时间。

总之从时间线上来说我根本偷不了竹砸的梗,除非我会穿越,从今年偷了竹砸的梗穿越到过去去留这个梗。

大大已经答应我放截图证明自己了,现放出,大大满百粉开点梗时间:

我在那下面评论留这个梗及大大给我的回复:

大大给我的评论留梗的回复时间:



      ”自己不会写就去求别人写“这个没说错,我本来就是不会写没产出的透明读者,没你们认为的影响力号召力交际力,和大大的接触很多都是点赞和推荐,偶尔评论,还是词穷的好赞棒或者猜剧情这类的,你们脑洞太大了……


     ”再一再二“二是竹砸说的这个自闭梗,一拜托A问过,说是竹砸认为在她给A的生贺在要写还是已经写的时候一个很久没更文的大大突然就更文,听我说过希望那个大大更文这件事。

A有告诉我那个大大是谁,我是很喜欢那个大大,很喜欢她的文,一直都希望她有更,但是她突然更文跟我没关系:一她那文是很久以前就开了;二我也不是她亲友,接触很少;三我回忆过没给过这个大大梗,大大自己就脑洞很大很厉害。

    

    ”行了你高兴就好“  我一点也不高兴,很不好。

    

    以下@  评论人,虽然有些人我也不认识,但我不希望你们误会,也背不起竹砸扣的那些锅。 @书香祭丶  @荆九 

     后面的是谈情,没必要看

         

        @唯夜·谈笑间生死两从容 我把你当朋友,看你那文里说你也把我当朋友过,所以我一直不理解你为什么不直接找我对质……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把我想的那么不堪,我拜托A澄清,你也不相信也不想提这事,所以这些锅我就该一直背?反正我该拜托A澄清的A说过了,自证的也做了,我能做的就这些,你信也好不信也好是你的事,我能做的做了。

       @彻夏   我想知道你删我是因为这件事么?如果是那算了,我想过你为什么不直接找我,朋友的话……这样说现在看来自作多情的很……如果不是请告诉我,毕竟你我聊了那么久…不想这么不清不楚……

       @阿司     我一直很喜欢你对朋友的态度,去年认识聊了那么久应该算……看评论发现你也知道竹砸说的那人是我,也知道这事情,你现在也没删我,为什么不直接找我撕,评论里也想挂我,我回复了支持你们挂……

      你们就不能翻翻归档看看时间么!!!!!

      阿司你说的没错,我就是个傻逼,从过去到……一直把你们当朋友,一直对你们真情实感……

      我就是个傻逼,纯的,对你们真情实感,呵呵。

    



评论(13)

热度(4)